阴天尘

阴天尘在线自闭(高中暂退)(杰裘退坑,目前妹叔狂粉)

我要吐槽队友!!!


不是骂街,是吐槽!!!


关于萌新队友的***操作!!!


这是一局贼正常的匹配……


监管者是魔系理发师(120级)


阵营:


勘探员(57级,但看得出来是小号)


空军(64级,我要吐槽的对象)


佣兵(120级,我,没带搏命)


咒术师(120级,挺可靠的队友)


开局我刷在了湖景村的船上,摸了一会机就有心跳了,本来想用无敌洞把他给引下去,结果他一雾刃呼过来我正好蛇皮走位接住了。


然后我就翻甲板跳了下去,护腕,翻窗,绕圈溜了他60多秒(没看提示,但是估摸着应该有这么久),隔板刀被打中,缓冲了一下就倒了。


我华丽上椅,勘探员在我旁边,他喂了杰克一磁铁,把我捞了下来,还给我扛了一刀,我就用护腕弹走了。


大概过了一分多钟,他也断腿了,我在他附近,本来想救他,但是看我自己残血了,杰克还朝我的方向走过来,我看到了明晃晃的不擦刀雾刃,感觉自己受到了威胁。我只能在椅子旁边的窗户和杰克深情对视,看到勘探员快卡半了,刚想冲过去不顾一切地试一试,大概是看到了这边的情况,咒术师赶过来了。


她骗了杰克一刀后救下人(但已经卡半了),扛了一刀后又给了猴头,但是勘探员还是没能跑掉,于是上挂飞了。


当时我跑掉之后开始修机,看得出来我们在溜鬼的时候,空军一直在摸机子,所以机子还剩两台了。


大概咒术师是逃掉了,她修了一台机,机子还剩一台。当时我看到鬼好像找到空军了,于是准备摸到点修,等空军跪了之后给大心脏。


修着修着快修完的时候,突然有心跳了,我就估摸着有点不对劲,果不其然,空军像看到救星一样把鬼往我和大遗产机这边带。


当时我就急了,发了一声“快走!”。她不理我,还给我恩断义绝板,于是我就中了一雾刃。我的护腕之前溜鬼的时候用完了,附近唯一块板也被她给砸了。


我当时是真的溜不动了,之后倒地了。


上椅之后,她也在我附近,苟了一会,结果被杰克用窥视者发现了。


这时候咒术师发了一句“压好密码机了!”我顿时像看到的救星一样,就等着空军把我捞下来之后大心脏满血。


我看到空军中了一刀,想着马上就可以下来了,结果……


她中了一刀后往反方向跑,绝好的救人就会被她给浪费了,她也不会溜鬼,一会就倒了。


咒术师当时离我很远,但看得出来她很无奈,因为怕一刀斩救不下来所以没有摸点修,她想赶过来捞我。


但当时时间已经浪费完了,我在她赶过来之前就飞了,后来看了战绩是零人生还。


我真觉得这波操作实在是太牛逼了✔️


第一次在赛后吐槽队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